“星球杯,儿时的零食,宝贵的记忆,陪你度过快乐甜蜜的童年。”——快下课的时候,隔壁班的男生偷偷从窗口递进来一罐星球杯给靠窗的女生,幻想着星球杯飞了起来,教室里各种欢乐。
暑假就要结束了,作业还没写完,不如先来一个星球杯,一边吃一边幻想星球杯帮我写作业。
小时候妈妈用凤凰牌缝纫机亲手给我做新衣服,穿在身上是一种甜蜜的幸福感,这种甜蜜的瞬间,就像星球杯带给我们的感觉一样。
在乡村田野的小道上,突然下起大雨,男生脱下外套,与女生一起披着挡雨,淡淡的爱恋在心中蔓延——情窦初开的少年时光
小时候吃着星球杯,总会幻想星球杯变成飞行器,我踩着脚踏车追啊追,身边的玩具也活动起来,与我一起飞向无边无际的宇宙。

为甜甜乐“星球杯”创作的几幅插画。星球杯作为一款十多年的零食,也渐渐成为80后、90后的儿时记忆。结合星球杯“感受甜蜜与快乐”的品牌宣言+儿时各种甜蜜快乐的瞬间,创作了这5幅插画。“星球杯,儿时的零食,宝贵的记忆,陪你度过快乐甜蜜的童年和情窦初开的少年时光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跳叫板插画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