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印记鮀城——汕头老市区手绘地图》正面,总开度 76x53cm
地图背面
地图局部画面
地图局部画面
《印记鮀城-汕头老市区手绘地图》受到汕头电视台《今日视线》、《潮汕风》、汕头日报、汕头都市报、汕头特区晚报、羊城晚报粤东版、潮声卫视、《名楼雅居》、《城市画报》、汕大草根播报等媒体报道。
地图也在深圳、广州、汕头各大书店、咖啡店、精品店销售
城市画报对我们做了专题报道

《印记鮀城——汕头老市区手绘地图》,从09年到2010年,历经一年八个月,我跟朋友完成了汕头首份手绘地图。区别于以往的手绘地图,我们这份更像是一份记忆地图。地图正面以怀旧的风格,栩栩如生地再现了90年代汕头老市区的风貌。其中包括标志性建筑、老字号店铺、特色小吃、传统手工艺、儿时游戏、生活情景等,都一一标注在这份手绘地图上。同时地图背面配有相应的文字说明。希望读者能从这份地图上重拾童年的快乐回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跳叫板插画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