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安明信片之岱庙: 年初一,赶庙会。 糖葫芦,红灯笼,捏糖人,鞭炮屑,搭台唱戏。 过大年,当然要红红火火。
泰安明信片之岱宗坊游园: 胡琴拉起,游园里的好戏开场。 小小凉亭,荟聚人间百态。 夏荫中的公园,最是生活的模样。
泰安明信片之虎山公园: 90年代,它曾是城市最繁华的公园。 坐山拥湖,游人如织。 虎山水库上的鸭子船缓缓开走了,它什么时候会回来呢?
泰安明信片之金山炸鸡: 还没走到那个路口,远远就飘来诱人香气。 只要那一口酥香,排队再长也值得。
泰安明信片之泰山煎饼: 铁鏊子悠悠转,摊出这种已有着千年历史的食物。 踏实,质朴,包容。主食的性格,就像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人们。 小时候我们嫌它又干又硬又咯牙,却是离家时会反复念起的味道。
泰安明信片之青年路: 法桐树绿荫蔽日,是炎炎夏日里最好的慰藉。 也曾经穿着校服、背着书包,日复一日走在青年路上, 总以为这条路还很长。
泰安明信片之打山泉水
泰安明信片之石敢当: “师猛虎,石敢当,所不侵,龙未央”。 古老灵石的传说,化作现如今泰安人家里的这一块镇宅之宝。 泰山奇石,保平安。
泰安明信片之泰山烧烤: 炭火炉子烧旺,自己动手,做出最酣畅淋漓的宴席。 羊肉羊皮,板筋心管,红腰白腰,花毛一体,烧饼刷油刷酱。 啤酒一杯下肚,满足。
泰安明信片之天外村: 夏天是到大众桥下戏水撒欢的季节。 在大石崖上席地野餐,耳畔是黑龙潭瀑布雄浑的水声。 山光水影之间,真如身在“天外”。

给山东拾月广告公司绘制的一套山东泰安明信片,体现泰安这座旅游城市的人文情怀。一共12幅,lofter只能发10张图,完整的见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MjU2MzUyNjg=.html
(本插画作品版权归山东拾月广告公司所有,请勿擅自使用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跳叫板插画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