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爸小时候喜欢躺在牛背上看小人书,常常看得入迷,小果仔从小口袋里洒落出来都不知道。
O爸来到了溪泉山,惊喜找回了记忆中的水、空气和小时候的味道,决定到溪泉山发展健康农业。
O爸在溪泉山种下了山稔、油甘、蓝莓、桑葚、无花果和香水柠檬,这些小果仔不仅保健营养价值超高,而且抗性很强,不必依赖农药他肥生长。
五年过去了,O爸口袋果的故事渐渐地传开,络绎不绝的人慕名来到溪泉山休闲,分享O爸健康农业梦、品尝O爸健康果食。O爸有时也举办一些农耕公益教育活动,应邀到学校分享他的耕读体验。

给O爸果乐园绘制的“O爸口袋果”品牌故事。O爸果乐园位于广州增城二龙村林木洞,这里方圆百里无污染,山环叠翠,溪泉潺潺,O爸在这里找到了儿时吃果子的记忆,决定到溪泉山发展健康农业的故事。

(本插画作品版权归广州空中农业科技公司所有,请勿擅自使用)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跳叫板插画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