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年八节立体明信片 

时年八节指每年的春节、元宵、清明、端午、中元、中秋、冬至、除夕八个传统节日。
因“岁时节日”发生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弥足珍贵,希望这套立体明信片能传达这种美好的情感。

背面标准明信片格式,贴足邮资可邮寄;内有折叠切线,方便折出立体效果。可玩可寄的立体明信片,温情脉脉,趣味十足。

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: 

淘宝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5048696386&qq-pf-to=pcqq.c2c
微店:https://weidian.com/i/2148464170

实体店: 
——汕头—— 
懒人日记:三中巷即老聿怀中学旁(雅阁斜对面)
懒人日记(丹霞店):长平东路丹霞庄永成大厦101号(阿迪达斯隔壁)
鸿欣书城:韩江路与嵩山路交界处
壹茑书巢:长平东路世贸花园131号
杂治:丹霞庄中区35幢105(原三联书店小路直入)
沙茶驿站:金港广场二期六栋111铺沙茶驿站  

——深圳—— 
旧天堂书店:深圳华侨城创意园二期A5栋120号 

——广州—— 
360红专厂店: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F13


海外售点:https://www.theteochewstore.org/collections/catalog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跳叫板插画工作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